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墨魂同人】关于黄庭坚突然长出兔耳的非正常情况

*欧欧西短打

*给美丽汁汁的猫耳鲁直的配文@两碗橙汁 



黄庭坚长了一对兔耳。


早起时他照例对着镜子束发,他的铜镜被兰台不小心打碎了,作为补偿兰台送给了他面新的镜子。

粉嫩嫩的兔耳镜。

黄庭坚撇撇嘴,嫌弃了一番兰台奇怪的品味,却突然看见自己鬓角处垂下了一条白乎乎的椭圆形物体。

他停下插簪子的动作,头发披散下来,伸手去摸鬓角。

物体触手温热,毛茸茸软乎乎。

是兔子的耳朵。

看起来十分好吸。

再摸一下。


不对,黄庭坚一下子醒过神来。

我怎么会长兔子耳朵?

他第一反应是陆游干的,毕竟那家伙曾经乘着夜深

人静,摸着黑进他卧房给他带上托兰台买的仿真猫耳,然后第二天被难得失态的黄庭坚追着揍一顿。

那天难得没有挨打的高适笑嘻嘻的坐在杜甫给李白搬的小板凳上看戏。

然后他和陆游一起被黄庭坚和杜甫追着揍了一顿。


此时此刻正在吸猫的陆游突然背后发凉,干脆整个人埋进於菟的猫毛里寻求安慰。


黄庭坚正想要不要给陆游屋内丢点猫不喜欢的香,突然看见自己头上的耳朵动了一下。

他惊诧的看向镜子,只见自己头上耳朵一只竖起一只垂下,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剩下的耳朵也biu的一声立了起来。

黄庭坚:?????


“鲁直你这什么情况,”沈括咂舌,提起他一只兔耳用手电筒仔细照了照,兔耳内侧逼真到可以看见细小的毛细血管。

“轻点。”兔耳十分敏感,黄庭坚皱皱眉。

“看情况应该是暂时性的变异,”沈括放下手电筒,“不影响日常生活,过个几天就没事了。”

黄庭坚点点头,倒是不大把这事儿放在心上,长就长呗,不影响他焚香就行。

“对了,”沈括嘴欠的提了一句,“你现在这幅样子别给苏东坡看见,我可不想今天午饭吃麻辣兔头。”

黄庭坚:?

在?这个月梦溪商城香丸供货没了。


“鲁直你居然长了兔耳朵!!!”兰台隔着大老远就朝他跑过来,这个人像是幸福到原地去世,“我,我能摸摸吗?!”

“给你带了新的香水哦!”兰台企图用手里的最新款香水交换吸兔权。

呵,男子汉大丈夫岂能因区区香水折腰。

兰台打开香水盖子,幽香散开如柔软的丝绸一般环绕着他们。

但是好像还挺好闻的……不,不行,要坚持自我!

偷偷闻一下。

黄庭坚头顶的兔耳悄悄动了动,耳尖不知道什么时候红了个彻底。


“……仅此一次。”


第二天黄庭坚忐忑不安的出现在镜前,发现并没有垂下来的兔耳后叹了口气。

下一秒发现自己头上多了一对毛茸茸的猫耳。

黄庭坚:??????!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