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如果叶修是个腐男&达拉崩吧

*开开心心的补档


【all叶】如果叶修是个腐男

1.

提问:如果叶修是个腐男?

2.

张佳乐:叶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孙哲平:叶修出来结婚。

叶修:不好意思我吃双花。

张佳乐:???你大爷!我看你就是欠日了!

孙哲平:开门,我在门外。

3.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给本剑圣出来我告诉你啊我喜欢你我特别喜欢你喜欢到想跟你结婚的那种你必须答应我不许拒绝听到没!!!!!

喻文州:我觉得我很适合当前辈的男朋友前辈觉得呢?

叶修:朋友不来一发喻黄?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我和队长真的只是普通的队友情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前辈你觉得喻叶怎么样?

4.

韩文清:叶修,滚出来结婚。

张新杰:前辈我觉得你的作息很不健康,缺个男朋友帮助你改正。

叶修:其实我站韩张。

韩文清:胡闹!

张新杰:不存在的。

5.

周泽楷:前辈…喜欢……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不喜欢前辈,另外我挺喜欢前辈的前辈要不要考虑下我?

叶修:我觉得周江很不错。

周泽楷:……

江波涛: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jpg

6.

如果叶修是个腐男?

7.

答:醒醒,天亮了。







【all叶】达拉崩吧


张佳乐【饰演勇士+背景声音】:

很久很久以前 韩文清突然出现

带来霸图 带走了叶修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烧显卡的手雷

踹掉最帅的周 打死最烦的天

把叶修带回来啪啪啪

孙哲平非常生气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D•张•宇宙最幸运•叶修他老公•佳乐

再来


一次

D•张•宇宙最幸运•叶修他老公•佳乐

孙哲平【饰演国王】:张佳乐你他妈脸飞出去了。

张佳乐【饰演勇士+背景】:(毫不理睬孙哲平并且十分厚脸皮)

英雄张佳乐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大小眼来袭 获得十二包香烟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强迫之光

闯入一座山洞 叶修和可怕韩文清

英雄拔出宝剑 

韩文清【饰演巨龙】:

我是韩文清

再来一

韩文清

张佳乐【饰演勇士+背景声音】:

是不是 钱包脸·凶恶·土匪王·拳皇·韩文清

韩文清【饰演巨龙】:

张佳乐你是不是想死。

张佳乐【饰演勇士+背景声音】:

于是张佳乐掏出手雷,成功辣瞎韩文清的眼睛。

然后韩文清就把他拖进后场打了一顿。

张佳乐(捂着头上的包)【饰演勇士+背景声音】:

最后张佳乐他战胜了韩文清,救出了叶修,回到了荣耀之城。

孙哲平【饰演国王】:

(冷笑)听说张佳乐他打败了韩文清。

那就把叶修嫁给孙哲平,把张佳乐嫁给韩文清。

张佳乐(痛心疾首)【饰演勇士+背景声音】:

???

喻文州(淡定):在叶修和孙哲平的婚礼上,一位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喻先生出现,叶修看见这位喻先生,一见钟情,决定要抛弃一切和喻先生在一起。

王杰希(冷静):好景不长,叶修发现喻先生竟然背着他和黄少天有着不可告人的py交易,他当机立断和喻先生离婚,选择与隔壁的王杰希长相厮守。

黄少天(我有句mmp):王杰希’s 良心 is boom?

叶修:发什么疯在训练室飙歌,每个人加二十遍训练爽爽。



评论(25)
热度(9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