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人鱼的礼物(下)

*重度ooc预警

*前文戳头像

11.

蓝雨海域离他们所在的轮回海域隔着段不小的距离,其中还夹着微草的地盘,叶修一边趴在周泽楷背上一边感慨就微草和蓝雨这宿怨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怎么做到全尾过来的。

这句话戳到点上了,十几张王叶画,鬼知道喻文州从哪里搞出来的。

都是为了你啊,喻文州十分沧桑,为了你我做什么都可以。

画黄叶可以吗?黄少天凑过来小小声。

不可以,滚。

叶修在一旁满脸什么友情不存在的。

12.

从一开始就被忽视的周泽楷不满了, 呆毛啵气蹭了蹭叶修柔软脸颊,然后就被叶修猛的一下拍扁。

小周你看你头发都被海风吹乱了。叶修如是说,然后给周泽楷扎了个冲天辣椒辫。

???

男人果然都是喜新厌旧的。

楷式哭泣。

13.

乌云开始以他们为中心聚集,银白色闪电划破漆黑天际随后被黑暗吞噬,忽而一点星光掠过,藏蓝色长袍罩住来者全身,浮金晕在青色帽檐,左眼流星边眼罩昭示身份。

王杰希你要不要这么装逼???

明明说好的我才是第一苏,喻文州可以说是非常不服气。

天空咔一声,海面荡起阵阵涟漪,叶修眼疾嘴快让着黄少天施法做了个屏障罩住他们四人。

上一秒还在空中帅气装逼撩叶的王杰希瞬间被淋成落汤鱼。

导演这剧本不对啊导演!妆化成大花鱼的王杰希非常难过。

鱼生艰难。

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

14.

好的,护叶小分队喜添新人。

15.

穿过微草海域后就是霸图的地界了。

喻文州说完后,叶修脸一僵。

文州啊,咱绕条路行不?叶修说。

怎么了?喻文州收起地图问。

这次航线开始前,我去了趟霸图,叶修顿了顿说道,语气沧桑,然后一不小心就把老韩上衣都换成了抹胸。

……?!!等等你再说一遍你干了什么!??

黄少天一脸惊恐。

纵然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也不禁诧异的面面相觑懵逼。

原因?唯一淡定的周泽楷问道。

人类传说中的人鱼都穿的这个,我就想给老韩试试,没想到…………叶修没有再说下去。

周泽楷惊了。

你们人类都是这样的吗?!

16.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的衣服还没受叶修迫害,韩文清就来了。

跑啊卧槽!

叶修一个百米冲刺,然后撞进了韩文清的怀里。

自投鱼胸。

黄少天祈祷韩文清不要手撕叶修,不然最后找张新杰把叶修拼回来是很麻烦的。

韩文清搂着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似乎是看穿了黄少天的内心活动,摆摆手,张新杰从海底浮了上来。

我靠不会真的要手撕我???叶修垂死挣扎,然后被韩文清暴力镇压按在怀里带走。

张新杰则留下解释下面的路就由他们来护送。

这一波配合很好很完美。

众人目瞪鱼呆。

周泽楷则更加委屈。

那明明是我的礼物!!!!

17.

摸不透霸图的路线,其他人只能尽快赶回蓝雨好第一时间见到叶修。

所以说你怎么还在这。黄少天一脚踹向王杰希。

接我老婆回家啊,不然你以为?王杰希用看智障的目光看着黄少天。

这位朋友,请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喻文州笑眯眯。

18.

霸图一行人是最后抵达蓝雨的,叶修已经恢复了部分法力显出海神原型。

只是…………

mmp谁把劳资衣服换成了婚纱?!!

韩文清: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9.

结婚吧。

喻文州言简意赅的表达了所有人的心声。

20.

叶修:不结,滚。



END

其实昨天就发了只不过没发出来不是我忘记写…………再次祝傻逼竹马生日快乐,再叫我秃头三我打死你!

评论(14)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