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荣耀联盟新春晚会(中)

上文:【all叶】荣耀联盟新春晚会(上)


*可能是八月的最后一更,今天开始沉迷作业补课,远离电脑,如果有好玩的梗我会用手机码下来,开学后不定期更新。



===========


{荣耀联盟群}



张佳乐:我就来问问,叶修还活着不?


张佳乐:刚刚看他被韩文清和黄少天追着打,跑远了。


楚云秀:活的好好的,在试衣间这儿享受黄少天的捏肩和韩文清的端茶倒水服务。


张佳乐:???你逗我???


楚云秀:刚刚也不知道叶修对他们说了什么,就变成这样了。


张佳乐:我怎么想起了传销洗脑?


柳非:瑟瑟发抖。


楚云秀:对了张佳乐你还不去练歌?


张佳乐:还早着,怕什么。我唱歌还需要练?


魏琛:你可拉倒吧,我蹲厕所都能听到你那间传来的嘶吼声,吓得老夫差点一头栽在洗手台里。


张佳乐:你闭嘴,就你话多。


苏沐橙:好啦好啦不聊了,孙翔唐昊他们开始了。




十分钟后




今天,是孙翔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



他本以为自己能够很好很完美的度过这次难关,可千算万算没算到,唐昊!那个傻逼!竟然忘词儿了!忘词儿了!


全程如火葬场般肃穆尴尬,孙翔默默捂住了脸。


猪队友啊!



孙翔现在很难过,只有叶前辈的肉体才能慰藉他的心灵!




你们好,我叫唐昊,我现在很想手撕队友。


尼玛孙翔这个智障!稿子背错了都不知道!你瞎几把扯的词儿让我怎么接??!怎么接?!!!




还好我聪明,唐昊感慨着打开事前问叶修要的锦囊,里面赫然是一本小册子。



《花式夸奖世邀赛叶领队一百条》



????




观众:这两个孩子啊,看来真是十分喜爱叶领队,你看,都夸了四分钟了,一个词没重。



唐昊:我选择日叶。


孙翔:不如日叶。



???你说什么?!!!


两人面面相觑,下台后打了起来。




{荣耀联盟群}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厉害了,这两人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吹叶的?


喻文州:其实我也可以。


王杰希:喻队可以什么?厚脸皮吗?我知道了。


喻文州:哪里哪里,王队才是典范。


方锐:药庙先别互怼,谁能告诉我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么完美的吹叶的?


苏沐橙:你们还记得上台前唐昊不是问叶修要了个锦囊吗?


莫凡:怎么?


唐柔:叶修不是在锦囊里塞了个救场小常识吗?


苏沐橙:叶修好像拿错了。因为那本小常识还在我这儿。


黄少天:苏妹子你别吊人胃口啊快快快!!!


苏沐橙:叶修拿的估计是前几天一个叶粉寄过来的《花式夸奖世邀赛叶领队一百条》


黄少天:…………叶粉真会玩


张佳乐:……叶粉真会玩


方锐:……叶粉真会玩


李轩:……叶粉真会玩


喻文州:那本册子是我写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印出来了。


戴妍琦:!不说了从今往后站定喻叶不动摇。


苏沐橙:为喻叶打call


唐柔:嗯,喻叶。


柳非:喻叶大旗我来扛。


肖时钦:小戴你??肖叶????


王杰希:柳非这次晚会结束后来训练室,我们探讨一下王叶碾压喻叶的可能性。


叶修:?????你们???喻叶???肖叶是什么???王叶又是什么???


喻文州:前辈想知道的话晚上我们开个房慢慢讨论(*/ω\*)


叶修:看了文州的颜文字突然一阵恶寒。


王杰希:你这是体虚的表现,晚上来我这,我帮你推拿。


叶修:不约,老王我们不约。

评论(14)
热度(9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