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荣耀联盟新春晚会(上)

*其实是旧文修改+填充补档,这次全部写完

*假装粗长。


=======


{荣耀联盟群}

叶修:【截图.jpg】

冯主席:叶修,经过一番商讨,联盟打算办个新春晚会,你当导演,给你一周的时间,准备一下吧。

叶修:…?!!这么大的事咋不提前告诉我一声。

冯主席:记的要搞得惊喜一点

叶修:呵呵。



叶修:同志们,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黄少天:卧槽不是吧好端端的搞什么晚会啊CCTV的春晚不够看吗?!!

张佳乐:就是,难不成让我们一群人上去打游戏?


方锐:黄少天和张佳乐不表演个话唠和幸运e简直说不过去。


楚云秀:方锐你6,给你个赞。

叶修:要不你们集体上台跳个扭秧歌?

黄少天:老叶你脑子可能有坑早点治疗说不定可能还有救不过你放心就算你治不好我也会养你的。

韩文清:我养。


戴妍琦:黄叶韩叶发糖幸福到无法fu吸!!!!!

喻文州:我觉得可以排个童话剧,白雪公主怎么样?

王杰希:嗯,童话剧可以,按照一般童话的套路来说,我适合演王子。

孙哲平:你确定叶修一睁眼不会被吓晕过去?

张佳乐:来请叶公主发表一下被王子吓醒的心理阴影@叶修。

叶修:张佳乐你这么好看,不做公主可惜了。

张佳乐:我谢谢你啊!

叶修:不用谢,我叫叶峰。

黄少天:【视频连接(恋爱循环)(极乐净土)(威风堂堂)】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刚刚上网查了一下我发现你特别适合跳这些舞你跳完后说不定还能迷倒一大票无知少女不用谢我。

叶修:你叫黄蜂?

黄少天:??????????????

周泽楷:……嗯

叶修:老韩少天跳恋爱循环,日天二翔相声,大眼魔术,文州主持,小周极乐净土,大孙乐乐唱歌,其余人舞台剧,3.2.1没人反对好就这么定了。

唐昊:我拒绝。

戴妍琦:哈楼上唐队,以及wodema韩队恋爱循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黄少天比我更适合相声!他一个人就可以演完全场!

韩文清:幼稚。

江波涛:叶神真是够了啊喂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靠不带这样的老叶你这是报复!!!!凭什么我要和韩文清一起跳恋爱循环???!!!观众会死的!!!

叶修:少天我这是为你们蓝雨好,你想啊,万一有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妹子看了你的舞,觉得蓝雨都有毒就报了我们兴欣的训练营,这岂不是皆大欢喜?


黄少天:……谢谢你啊。


叶修:不用谢,一日为父终身为父。


黄少天:wtf!






一周后


喻文州(西装革履面带微笑):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荣耀联盟新春晚会…………


叶修坐在后台,打了个哈欠看着喻文州一本正经的念着开幕词。旁边肖时钦已经画好了妆,笑吟吟的走过来。叶修抬头一看,瞬间被吓了个清醒。

我去这个妖艳贱货是从哪冒出来的?!!


“小肖啊,”

叶修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语气十分沉痛。

“没必要为了收视率这么拼的。”


说得好像不是你让化妆师这么化的一样。


肖时钦脸上的微笑快挂不住了。


而此时江波涛从外面走进来,看到肖时钦的样子,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抑制住想跑的冲动,转头看向叶修道,

“那什么,叶神,我能换个节目么?”


“和老韩跳恋爱循环,舞台剧,你选哪一个?”

叶修十分爽快。


………我选择死亡。


江波涛神情木然的被拉去化妆了。


黄少天看看沉默寡言的自己,再看看身旁的烈焰红唇韩文清。


心都死了。



叶修的老公,绝不轻易认输!


被迫穿上小裙子的周泽楷想。




另一边


喻文州(看向手中的台卡表情隐隐约约出一丝僵硬):……第一个节目是……火爆壮汉和话唠甜心的爱之舞……噗


{荣耀联盟群}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火爆壮汉和话唠甜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谁起的名,我要给他打钱。

叶修:我,顺便支付宝账号xxxxxxxxxxxxx

苏沐橙:叶修我感觉你可能要完……

孙翔:又到了一年一度韩文清手劈叶修的时间了。

楚云秀:我看台上韩队表情都要杀人了,叶修你怕是要守不住#@%#

叶修:云秀回头我给你寄点五三政治,回味一下少年时光,顺便感受一下党和人民的洗礼。



漫长的四分钟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脸的恐惧和瑟瑟发抖中度过。


韩文清:cnm

黄少天:cnm

评论(42)
热度(13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