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中太】奇迹太宰蛋(上)

*给宇宙无敌可爱宝贝言言@PINK 的生日贺文,以后每一天都要开心!!!

 

1.

中原中也捡到了一盒鸡蛋。

在超市打折货架旁边的地上。


2.

中原中也把它当做是一盒普通的鸡蛋,并且打算买回家当做未来一周的早餐。

于是他把鸡蛋放进了手推车里,又顺带买了一盒牛奶去结账。

鸡蛋们微不可查的动了一下。

“是蛞蝓没错!”

“我刚刚看见他了,他好矮哦,这么多年都没长高吗!?”

“矮子蛞蝓矮子蛞蝓!!”

“噫嘻嘻嘻嘻嘻嘻!”

后备箱里的鸡蛋们发出了十分魔性的笑声。


3.

正在开车的中原中也后背一凉,感觉自己似乎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盯上了,他瞥后视镜一眼,车里除他之外并无他人。

果然是错觉吧。

车内挂饰是一个缺了翻盖的怀表,上面贴着一张相片。

照片里的人穿着黑色西装,手臂上凌乱的缠着绷带,似乎是被人偷拍了,他诧异的抬眼望向镜头。

难不成还能是他那位几百年前就失踪了的死对头突然良心发现来看他这个天天被boss压榨的苦力工?中原中也自嘲的想,不过怎么可能,那家伙早就被敌人一枪毙命了。

 

4.

很快就到了家门口,中原中也下车,刚刚还活蹦乱跳的鸡蛋一听到开门声迅速沉寂了下来,中原中也打开后备箱,把鸡蛋和牛奶都提出来,却发现牛奶的上方有一道小口子,不知被什么东西啃过了,鸡蛋上也有条裂缝。

“下次不去那家了,”他嘟囔着,“居然还有老鼠,说起来刚刚结账的时候居然没发现?”

中原中也说着就要把鸡蛋连同牛奶一起丢到垃圾箱里,似乎是感觉到了危机,壳上有裂缝的鸡蛋突然动了一下,下一秒鸡蛋顶部被掀开,从里面窜出来一只黄不溜秋肥嘟嘟的鸟。

我擦,这年头鸡都会飞了???

这是中原中也的第一个念头。

 

5.

“叽!”肥鸟直扑中原中也脑门,试图啄秃中原中也的发际线。

中原中也一惊,眼疾手快的钳住鸟的的翅膀。

鸟一见自己被人抓住立马老实起来,两颗黑豆眼眨也不眨的盯着中原中也看,开口,

“蛞蝓,好久不见。”

我擦,我去世多年的死对头变成鸡了还会飞!??

这是中原中也的第二个念头。

 

6.

中原中也家的餐桌是上好的梨花木制成的,此时此刻,一只袖珍兔,一只巴掌大的猫崽,还有一只肥嘟嘟的鸟崽蹲在上面一字排开,鸟崽的四周还有不少小坑——刚刚啄出来的。

中原中也来不及心疼自己刚买的餐桌,就见猫崽舔了舔自己身上软fufu的毛发,开口,

“如你所见,我回来了。”

???你回来了??你回来什么??我死对头不是变成那只胖鸟了吗??

似乎是看见了此时此刻中原中也内心的满屏问号,猫崽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中原中也一眼,

“蛞蝓这么久不见,怎么还变傻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这熟悉的嘲讽语气,不是我那死对头我直播倒立洗头!

 

7.

“居然变傻了吗?”兔崽出声,语气带这些怜悯,“好惨哦。”

鸟崽叽叽喳喳,“可能是蛞蝓脑子里的水太多终于压迫到了脑神经吧。”

喂喂喂你们不要当我不存在好吗?

中原中也左手两个右手一个把它们提起来,“你们到底是谁?和我的死对头又是什么关系。”

“我们……”三只崽崽对视一眼,异口同声,

“是你慈祥又不失严厉的老父亲啊!”

 

8.

中原中也贴心小厨房de晚餐食谱:

麻辣兔头、炖鸡汤、竹笋炒猫肉。

 

9.

好了不逗你玩了。

兔崽清清嗓子。

“我是太宰兔猫。”

猫猫舔舔毛。

“我是太宰猫猫。”

胖鸟眨眨眼。

“我是蛞蝓父……太宰叽叽。”

 

10.

“我们……人格分裂哒!”

 

中原·喜提死对头x3·中也当场昏厥。

评论(14)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