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叶修的男人们玩过的男人们

*审清题加十分

*其实就是介绍小号


喻文州-叶修的男人、喻叶扛把子

(备注:第一个ID因网游混战中遭多人围杀导致喻文州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

(备注:第二个ID因在荣耀论坛上大肆宣传喻叶不可描述周边而遭某些人疯狂举报)


黄少天—叶修的男人643、塞你一嘴黄叶、黄叶不吃打死你

(备注:叶修的男人643这个ID证明了黄少天第一次因为手速慢败给了喻文州)

(备注:凄凉的是黄少天在使用第二个ID浪网游时遇到的人几乎不吃黄叶,黄少天一怒之下于是就有了第三个ID)


卢瀚文—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备注:荣耀教科书,嗯)


王杰希—王修修、王叶叶、王不笑笑、王君

(备注:王杰希给幻想中他和叶修的孩子们的预备名)


周泽楷—今天的前辈依旧美颜盛世、前辈夸我帅

(备注:我看不下去了,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脸t的商业互吹)


孙翔—为叶修修打call

(备注:???原来你也喜欢叶修???!)


江波涛—叶修的贴心*&#%¥$

(备注:我呸。报警了)


韩文清—没有小号从不撩叶

(备注:不信!!!!)


孙哲平—没有小号撩叶只用大号

(备注:这个我信)


张佳乐—叶修老公、我说了我就是叶修老公不服pk啊

(备注: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就把你摁在墙上了)


张新杰—早睡早起身体好、生活规律体质强、叶修你看到了吗

(备注:你放弃吧你这辈子都娶不到叶修了)


方锐—加我看方叶不可描述

(备注:这号怎么还在,前几天不是被好多人追杀了吗)


乔一帆—叶修的水

(备注:纯者自纯污者自污)


李轩—一个直男、一个弯男

(备注:???)


肖时钦—心脏的魅力

(备注:是叶心脏的魅力吧)


唐昊—板砖砸进叶修的心

(备注:把人砸死了怎么办)


苏沐秋—叶修你回头老子在你后面、这么多年了我想日你、mmp回头!!!

(备注:人睡觉呢你喊了也听不见)


言总—修修的贴心小内裤

(备注:耶)

评论(14)
热度(8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