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叶粽子这么可爱你舍得吃叶粽子吗?不舍得啊,所以我要日叶。

*旧文修改补档

1.

叶修是一只粽子。


一只巧克力花椒粽子。


是的,你没有看错。


叶修,是一只,巧克力花椒粽子。


真是好清纯好不做作。


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粽一点也不一样。




2.


也许是粽子叶的口味太过奇葩,导致不少顾客都对他都望而却步。


于是某天,


啊,天凉了,成精吧。


叶修如此感慨。


于是他就变成了粽子精。

…………


任性。




3.



这天,两位遮的严严实实的人来逛超市,其中一个略矮的话唠一眼相中了孤零零的叶修。



“诶我去这什么口味的……巧克力花椒???厉害了我的哥队长你快看这有个黑暗料理!”


话唠十分感兴趣的拎起叶修晃了晃。


完了!


叶修惊恐。


终于要被吃了吗?!


别啊哥们你看你后边那个福建人味道看起来不错!!


但黄少天不为所动,执意要品尝一下粽子叶体会一下人间极乐。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于是啊呜一口咬了上去。


??!!!


连牙印都没留下!!!


粽子叶缩在了角落为自己没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粽子精而反思。



3.


“所以说你是妖怪?”


喻文州看着坐在沙发上和黄少天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的粽。




“那当然。”


叶修叼着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烟,粽叶上动作飞快。



“我可是要成为粽子之王的粽子。”



4.



冷冻区的白斩鸡天天抱着手机看中二热血漫。


他的锅!



5.



事实上,有些flag是的确不能乱立的。


就比如说现在,霹雳叮咚哐啷的一声。


一只帅气的粽子掉在了地板上。


也许你要问,为什么突然有了音效?


也许你还要问,为什么粽子能看出帅气。


因为这是设定啊。



6.



【系统提示】恭喜粽家叶修获得 粽王周泽楷 x1



7.



感觉不太对劲。



叶修看着笑眯眯的喻文州和正在扒他粽叶的黄少天和周泽楷。


你们单身和我这个粽子有什么关系。


这不是我的锅啊!!


难道你们要日粽子?


等等!!卧槽日粽子!



叶修一惊。


瞬间化成原形趴在床上装死。


8.



连粽子也不放过。


你们这些人类真是太可怕了!!!


禽兽!!!



9.



终于有一天,叶修毅然决定离家出走,誓与黑恶日粽势力势不两立!


然后下一秒迷失在了四岔路口。


咦对面有个挺漂亮的小姑娘,去问问路好了。


叶修啪嗒啪嗒的跑过去。


然后就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蹂躏。


“你妹啊你他妈才是小姑娘!!!”


张佳乐咬牙切齿的捏着手中的粽子,说完话后又不知想到了什么脸一红。


“你毁了我的清白,你得对我负责!!”


???



10.


得,又是一个想日粽子的。




禽兽!!!


评论(18)
热度(7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