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周叶】你要和糯米团结婚吗?

*给五傻子 @昵称他妈的是怎么回事

*熊猫周x兔叶

1.

是这样的,我叫周泽楷,是一只熊猫。

熊猫生唯有竹子不可辜负。

啊不对,还有苹果桃子草莓炸天妇罗烤竹鼠炖牛羚…………

简直无法割舍。

但是就在今天,我尾巴一抖,觉得大事不妙。

谁!

是谁!

搓我耳朵!?!


2.

一只雪白浑圆的兔子从树上一跃而下摔在了我的头上,飞快的搓了一下我的耳朵然后拔腿就跑。

第三十二次。

我心里默默念。

要不要给他点教训啊,虽然搓的还挺舒服,但按这一天好几次的频率的话我真的快变成秃头周了。

可对方是个兔子啊……我回想着刚刚柔软的触感,熊猫脸一红,哎算了算了,看在你可爱的份上就不收拾你了。

转身的时候发现自己刚刚摘的大苹果没了。

………………?!!!

打一架吧,我社会周非常生气了。

3.

正在窝里啃苹果的叶修一惊,是谁揪住了我命运的后颈皮!?

这只兔子看起来非常好吃的样子。我提起叶修想到,熊猫黑色的大爪离他越来越近。

完了!难道我今天就要命陨与此吗?!叶修不甘的在空中无力扑腾。

等等!

等一等!

你干嘛搓我耳朵?!

哈!

变成秃头叶吧!

4.

“还我苹果!”我朝着瘫在地上的咸兔道。

咸兔想了想,从窝里推出个樱桃给我。

“这是苹果!还你!”

“我要的是苹果!”

“你看啊,苹果,红的,圆的。它,红的圆的。”咸兔一本正经道。


????你当我瞎吗?!

外表黑白不代表视野也是黑白谢谢!

5.

我才不是苹果!

樱桃突然叉起了腰,

我可是大不列颠北爱尔兰皇家限量供应樱桃的第一百二十代孙子的远方表舅!


舅你个锤子,你一个樱桃戏不要这么多好吗?!叶修一脚踹飞它。

“你不要听戏樱桃乱说,它明明是个锤子呸苹果!”

“你说戏什么?”

“…………”叶修沉默了一会,眨眨眼企图以卖萌拯救局面,“我赔你个樱桃好不好?”

“可以,”我点点头,“樱桃在哪?”

叶修再一次沉默了许久才艰难开口,

“它……它大概是去大不列颠北爱尔兰去找它的表侄子了吧……诶你看,从那颗梧桐树一直向东走越过山路十八弯就到了很快的,我在这你等你凯旋归来!”

叶修说着还挥挥手以示送别,然后拔腿就跑。

…………跑可慢。

于是,

“小周我不跑了还不成吗不要揪我尾巴!”

6.

最后我回家的时候,头上趴了只因为还不起吃的于是只能卖身的兔子。

一段时间相处下来后,我发现叶修其实是个很不错的兔子。

早上叫他起床的时候会迷迷糊糊的蹬几下腿,睡姿永远是摊着露出雪白的肚皮,虽然喜欢搓我耳朵的爱好没变,但搓的时候露出的满足表情还是非常让我想要把他亲到变形……忍不住要@&*$+……

等等周泽楷你在想什么?!!生殖隔离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7.

今天出去摘桃子的时候发现叶修趴在一只老虎头上,这只老虎竟然没有吃掉他吗,好险,……!!!叶修你竟然搓他耳朵?!难怪最近对我这么冷淡!就知道你在外面有了别的糯米团了!

熊猫楷无敌螺旋飞起式委屈。

搓耳官就要被韩文清抢走了!

9.

“叶修,”周泽楷委委屈屈的坐在墙角,“你是不是有了别的糯米团了?!”

“小周你听我解释……”

“不听!”

“嗯正好我累了先去睡觉了啊乖。”

???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9.

叶修发现这几天周泽楷一直在躲着他,七年之痒啊……算了算时间,自己也该离开了。

刚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发现周泽楷等他很久了。

熊猫抓了抓耳朵,飞快的啾了兔子一口,才吞吞吐吐的说,

“叶修……你……你要和糯米团结婚吗?”

让你搓一辈子的耳朵好不好。

“好啊。”

END


be结局:

可熊猫的寿命到底还是比兔子要久太多。

就好像周泽楷在末尾的十年每天都会故意弄丢一个苹果,然后搓了搓自己的耳朵无奈道,

“叶修,不许搓我耳朵,不许抢我苹果!”

略略略。








评论(42)
热度(6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