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震惊!某男子家中动物竟对他做出这种事!看完这些你还敢养宠物吗?

*除叶修外全员猫狗化paro


*我会有猫和狗的!




1.



叶修最近很几把难过。



或许每一个大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会有一群三大姑八大姨在各种家庭聚会上给你的父母洗脑孩子这么大了咋还结婚我隔壁家的表哥的同学的邻居都抱上龙凤胎了还顺便把她们的儿子女儿亲戚邻居都推销给你。



一想到这个,叶修痛苦的把自己的头埋在了黄少天的身上。



啊……橘猫好软……



黄少天抑制住想要抱住叶修的头疯狂舔舔舔的冲动,乖巧异常,喵喵喵中带着哈!老叶枕在我身上一看就知道我是他最爱的喵!的讯息传递给房间里的所有动物。



俄罗斯蓝猫喻文州笑了笑,转身把黄少天今晚的晚饭换成了秋葵。



玄猫王杰希迈着优雅的步子来到叶修身前,然后纵身一跃跳到了叶修的后脑勺处慢悠悠的趴下。



王杰希:呵,我能把自己埋在叶修身上,你能吗?



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藏獒韩文清投了个不屑置顾的眼神,咬住叶修裤脚,一拉。



霎时间所有目光都落在了叶修……的半个屁股上。



“卧槽韩文清你他妈的又拽我裤子?!!”


被迫半裸(。)的叶修从黄少天身上爬起来,刚准备拎起韩文清打算胖揍一顿时又想了想觉得他可能打不过韩文清于是改为口头教育。



“老韩啊,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做狗不能老是拽人裤子,这样对你的狗誉非常不利啊,你这样做狗将来是找不到媳妇的你知不知道?!”


叶修蹲在韩文清身前一脸严肃。



不知道,我把你娶回家就行。



韩文清这么想着,往叶修脸上糊了一爪子,轻的连北方蟑螂都打不死的那种。




2.



第二天早上,叶修收到了来自叶母的夺命连环cal。



“喂,妈。”


刚刚睡醒的叶修嗓音又软又糯,听的身旁的白猫周泽楷差点忍不住扑上去。



小周,你这样不对!



江波涛把他拽到一旁语重心长的忽悠,



你这么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追不到前辈的。



周泽楷听完后认真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江波涛在放屁下一个。




3.



趁周泽楷不在的空挡,张佳乐窜了上去,凑在电话筒边轻轻地喵了一声。



这……这算是见家长了吧。



张佳乐心里有点小激动。



“诶呀儿砸你家猫挺萌啊。”


叶母在电话那头一瞬间被治愈。



“那是,也不看看你儿子是谁。”


叶修的声音隐隐有些笑意。



!!!岳母夸我了!!!



张佳乐更激动了。



就在他打算再去卖个萌的时候,叶母一句话过来了,



“回头把这猫送给我养养呗。”



!!!!不!!!



张佳乐一瞬间萎了,不安的在叶修脖颈上蹭来蹭去。



叶修安抚性的揉了揉张佳乐的毛,才道。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先挂了,妈你注意身体啊。”



“你这孩子。”


叶母摇了摇头挂了电话才后知后觉的想起。



我不是要催他去相亲的吗?!!怎么才说了几句话就挂了???!



再打电话的时候,对面显示已关机。



一边的叶秋突然想起了什么,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叹息道,



祸叶妖宠啊。




4.



叶修其实原先并没有收养动物的习惯,直到某天叶父以嫌弃叶修太过死宅的缘由把邱非猫送过去时,一切都变了。



首先叶修比以前更宅了,以前的他周日好歹还会出去散散步,邱非来了以后他直接买了一大箱方便面每日沉迷吸猫。



其次是叶修不可救药的患上了捡到流浪动物就往家带和每月必去宠物店的毛病。



在叶秋不知道多少次来找叶修是被黑背犬方锐和藏獒韩文清吓得不敢进门后,他终于选择愤怒的……打电话给叶父。



“爸!都怪你!!!”



我怎么知道会这样!!!我只是想和小小年纪就离家出走的你哥培养一下父子情!!!



叶父日狗般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5.(一个凑凑粗长的段子)



在为了叶修今晚和谁睡的问题,众宠再一次爆发了争吵却被藏獒韩武力镇压后,孙翔气不过,骂了句,


“韩狗!!”



…………



韩文清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又似乎有点问题?



不管了找叶修去。




6.



好了现在回归标题的问题,你敢养藏獒韩文清吗?(似乎不对?不管了)




============


 我家绑画@画画周叶的垃圾堆 


一个抢我老公叶修的黄裸 @白衍兮 

评论(33)
热度(1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