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这个丧尸文是不是不太符合普通丧尸文的要求?

*旧文修改补档



1.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拿下冠军,回国后的第二天,欣喜地发现。




哇!



世界末日了!




2.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




最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可以变身。



对,没错,变身。



还是变身为账号卡。



这不禁令人想起了某大型国产魔幻剧。



他们变身真的会喊巴啦啦能量吗?



不会的。



上帝慈祥的回答,



因为我给他们设置了更加羞耻的口号呀。




4.



除了口号羞耻之外,变身账号卡之外还有另一个弊端。



那就是某些人的账号卡外形,贼鸡儿辣眼睛。



具体参考君莫笑。




5.



‘咔嗒’




千机伞伞尖旋转分离,片刻后组成枪口。




‘砰砰砰’




面前的丧尸瞬间被轰杀至渣。




咔咔几声收伞,叶修转身。




“收工。”




黄少天放下手中的冰雨,理了理额前因为战斗而显得有些凌乱的刘海,然后扑向叶修。



“老叶老叶你看咱俩都这么多年的交情了从没看过你变身的样子,你变个给我看看呗一次真的就一次?”





“老叶你可别怂啊。”




张佳乐凑过去打了一发助攻。




叶修长叹一口气,



“你们要知道,不是我不想变。”




“问题是我本体形态就已经帅的天怒人怨了。”




“要是再变个身,这让诸如你老韩老王这类的人怎么活?”




“不得帅的你们自惭形秽?”



“到时候你们如果受不了打击随便找个歪脖子树吊死,那我的罪过可就大了。”




叶修面不改色。




一旁的韩文清都听不下去了。





“幼稚。”




韩文清冷哼一声,拎起叶修就打算给他来一次爱的教育。





“卧槽老韩你不能因为我比你帅你就报复我!你辜负了党和人民对你的信任!!!”




叶修委屈,叶修不服,叶修抗议了。





………冷静,他是你未来对象,不是傻逼。




张新杰克制着自己想要把十字架抡他头上的冲动。





6.




经过了长达十年的末日。



终于到了最后一战。



人类Vs丧尸王。



胜利到底花落谁家?



叶修和方锐在几号结婚?



敬请收看《今日联盟》



我是主持人方锐。






卧槽王杰希你把你扫把放下我没病我真没病!!!!!






7.






“前辈,末日结束之后你打算去哪儿?”




肖时钦笑笑,问。




“还能去哪儿,周游世界呗。”




叶修嘴里叼着烟,含糊不清道。



“…………”



肖时钦忽然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猛的把叶修就地推倒。





????






叶修惊,烟头戳在了肖时钦的下巴上。





!!!!!!!




“我去,小肖没事吧?”





张新杰有事不在,叶修只能亲自动手给肖时钦包扎。




面对只是下巴上受了点伤却被绑成猪头的肖时钦,叶修憋笑憋得脸通红。




“怎么了?”




“没事,夸你好看。”



叶修正色道,顺手给肖时钦的头顶打了个蝴蝶结。





beautiful~




虽然被心爱的前辈夸好看肖时钦很开心,但他总感觉自己似乎忘了什么。




不管了,前辈夸我好看哎。




8.




这里附上各职业选手的变身台词。







假的不存在的。





好困。





溜了溜了。

评论(15)
热度(9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