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all叶】面对中国队职业选手们国家队叶领队是如何堕落的

随着中国队战法一叶之秋以一个漂亮的龙抬头将韩国队最后在场牧师的血条清零,中国队以破釜沉舟之势成功拿下荣耀史上含金量最大的首届世邀赛冠军。



其叶领队更以在赛后记者会上用散人君莫笑单枪匹马挑翻各队队长让世界人民一度不敢回想起曾经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



他们是英雄!



中国荣耀玩家没有一个不这么说。




----------




什么英雄,


就是一群披着英雄皮的欢乐智障儿童。



叶领队如是回复。




----------




原因非常复杂。




拿到冠军杯之后,众人脚步都有些飘飘然,恨不得下一秒就飞回国内告诉自家队友这个好消息。




当晚为了庆祝,叶修特地定了个KTV包厢让他们放飞自我。




一群大龄处男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叶领队十分放心。        




他千算万算没算到。




国家队的大龄处男不仅能整出幺蛾子,整出的幺蛾子特么还跟南方蟑螂似的。




哐哐撞大墙。





----------





“走在蓝雨的小路上,暮归的老喻是我同伴……嗝……”



张佳乐明显喝大了,抱着话筒左右摇摆。




“去你的幸运E我家队长得罪你了还是怎么着?”



醉鬼黄十分愤怒的冲上去和醉鬼乐互掐。




醉鬼喻小鸟依人的靠在坐的僵直大气不敢出的叶领队怀里,还嘤嘤嘤的抽泣着。



“皇上,皇上嘤嘤嘤那个张贵妃借着您平日的恩宠欺负臣妾嘤,您可要为臣妾做主啊嘤。”





真的吗?我感觉你个狗娘养的骗我。





“大家好,接下来我给叶领队献上一首情歌。”



看起来还算正常的王杰希从张佳乐手里扯出话筒,



“我的大眼睛!嘿!明亮又对称!嘿!嘿!巴扎嘿!”




大眼你怎么了大眼?!!你的成熟稳重好男人的人设崩到南极了你知不知道大眼!!!




此刻望着已经一边嘶吼着cheer up baby!cheer up baby!一边和孙翔唐昊挥舞着双手尬舞的王杰希,叶修浑身上下都诠释着好几把难过。




叶领队咽了口唾沫,打算先把队中唯二的两个小姐姐送回宿舍。




于是他走近了角落里的那一小撮人。




“沐橙云……”





“告诉你们,老娘可是有28cm假屌的人!”



楚云秀豪迈的一脚踩上凳子。





“秀……”



叶修目瞪口呆。





“哦哦好厉害好厉害!!”



方锐和苏沐橙拼命鼓掌。





“那什么,沐橙云秀我先送你们回宿……”





叶修话还没说完,楚云秀一把瓜子塞进了他的嘴里。



“闭嘴大屁眼子!”





“哦哦好棒好棒!!!”



此刻只有方锐欢呼。





????????







周泽楷不愿面对着一切,选择了缩在沙发角落里一个人喝着小仙男专属饮料还暗搓搓的视奸自家心爱前辈的照片。









“哇呀呀呀呀!!!”



叶修选择放弃治疗。





来啊,造作啊,跳舞啊!!!!








最后他们被醉酒之后战斗力爆表的肖时钦一人一鞋底敲晕了。




醉鬼肖:去你们妈的老子要睡觉要和前辈在梦里约会再吵把你们杀了尝尝鲜哦:-D



END



=================


是不是感觉我最近变粗长了?


请大家催她更新 @大白展子 


啾 @嗷嗷_五月病晚期患者 

评论(90)
热度(29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