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吃饭吃饭吃饭我吃吃吃吃吃

【周叶】企鹅的108种恋爱法则

*点文请签收 @辰墨朗-火光天下第一帅 

*爆肝爆肝我真粗长

==================================




1.


周泽楷是一只小企鹅。



灰白色的细软绒毛再配上浅色水晶般的眼睛,这让周泽楷当之无愧的成了企鹅界的颜值扛把子。





2.





噼哩啪啦,几年过去了,周泽楷成年了。





3.





别人家的成年企鹅都忙着在发情期找对象,唯有周泽楷纹丝不动,该出去还出去,该打还打游戏。



我家孩子长的这么帅,不愁没母企鹅喜欢。



周家父母如是说。





4.





噼哩啪啦,又过了一段日子,眼看发情期就要过了,周泽楷还是纹丝不动,该在游戏里勾搭前辈还在游戏里勾搭前辈。



不急不急。



周家父母十分淡定。



不急………不…



不急个屁啊!!!!!



翻车了啊孩儿他妈!!!



咱孩子没对象啊孩儿他爸!!!



都怪你!



怪你!


……



然后他们就掐了起来。





5.





经过一番思考,周妈妈塞给了周泽楷一本小册子,语重心长的说,


“儿啊,乘着发情期没过,一定要带个儿媳妇回来啊!!”



然后啪的一下把周泽楷和行李关到门外。



继续和周爸爸互掐。



都怪你!



明明怪你!



周泽楷:???





6.





周泽楷啊,难过啊,委屈啊,他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一只没有家的企鹅,凄凄惨惨。





7.





于是他翻开了册子。



先找对象再说。





8.





《企鹅的108种恋爱法则》



一、阅读条件



(1)你要有个对象。



………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点了一把火。



烧烧烧。





9.





别别别,帅哥咱好好说话。





册子怂了,第一页上浮现出一行字,





刚刚那是和你开玩笑的。





10.





重新阅读。



《企鹅的108种恋爱法则》



二、关于找对象



(1)多出现在公共场合,寻找看对眼的母企鹅。



……母企鹅?



自幼随父母生活在人类世界的周泽楷迷茫了。



那是什么?





11.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游戏里认识的前辈。



“……前辈……我……没有家了……”



周泽楷在电话里十分委屈的说,还带着鼻音。



“啊?什么情况,小周你在哪我现在来接你。”



周泽楷报了一串地址后,只过几分钟的时间叶修就到了。



“小周你怎么了?”



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问。



“……”



周泽楷沉默不语,表情十分委屈。



“行了,你先去我家住一段时间,剩下的事情以后再说。”



叶修有些无奈的说。





12.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3.





戏精戏精。





14.





叶修并不知道周泽楷是一只企鹅,他正忙活着给周泽楷布置客房。





“前辈……”



周泽楷拽了拽叶修的手,说,



“……想和你睡。”





15.





艾玛,我怎么这么聪明。



周泽楷简直要忍不住给自己双击666。





16.





《企鹅的108种恋爱法则》



二、关于找对象



(2)勾引他爱他睡他!!!!



智慧的册子非常迅速的接受了主人的另一半将会是一只雄性人类的事实。



……勾引……睡…咳。



周泽楷老脸一红。





17.





孤男寡男,天雷勾天雷。





啪啪啪啪噼哩啪啦。





18.





啪的叶修好几天没能下床。





19.





和叶修在一起很久以后,周泽楷再度想起了这本被遗忘积了灰的册子,翻看后续几页,满篇的体位play。



啧啧啧。



企鹅的108种恋♂爱法则。



周泽楷微微一笑,转头对趴在床上软成一滩的叶修说。



“……前辈,学习一下?”







END





番外:



20.





周母:儿子找到对象多亏我!!



周父:我呸,就你那本破册子?!儿子能把儿媳妇带回家还不靠的是遗传我的优良基因?!




于是他们又掐了起来。





真•END

评论(30)
热度(94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筵曲 | Powered by LOFTER